鹿不弥

人生何处不相逢
江湖路远 后会有期
💜FLAG FOUR💜

【卜岳】过敏


看到了概念片有点灵感,希望他们出道之日这篇文也可以产出

私设是我的  ooc也是我的
幸福是他们的

o n e r  oner  oner!

可能明早睡醒删吧23333 ​ ​​

一个试水开头,希望大家多给建议鸭,后续也在努力修改

-----------------------------------------------

私设  卜岳重组家庭兄弟
    洋岳假情侣
    灵超对邻家哥哥木子洋暗生情愫
-------------正文-------------

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岳明辉又失眠了
他倚在阳台上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
木子洋走上前去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
“你清醒一点,他不会想看到你这样的!”
岳明辉无力的跌坐在地上,声音颤抖着
“洋子,你不知道我多想亲口告诉他我爱他,可我不能”
木子洋蹲下轻轻搂过岳明辉,手在背后一下一下轻轻拍着
“我们都是对爱情过敏的人”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