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弥

人生何处不相逢
江湖路远 后会有期
💜FLAG FOUR💜

我亲爱的宝贝

碎碎念:

生子设定    半实半虚

请勿上升真人!!!

OOC都是我的!!!

我永远喜欢他们!!!

感谢你来看我呀~

今天也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啾咪

——————————————————————

当岳明辉看着舞台上的孩子们去迎接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才恍惚原来已经过去了许多年,孩子们也各自成家了,被卜凡紧握着的手稍微有些出汗。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3对新人同时结婚,原来的兄弟们都结为亲家,真是亲上加亲。

在门口迎宾时,老韩看着自己的宝贝闺女就要为人妻,一脸恨不得上去挠死林长念的样子别提多有趣了。林彦俊则是屁话不改的吹着自己儿子的彩虹屁,灵超眼眶红红的给自己家甜宝整理着头纱,一边整理还不忘嘱咐要是卜家大小子欺负人,立马回家。李希侃则是拉着卜家二小子的手,叮嘱着自家呦呦的喜好,老毕则是一脸严肃的看着岳繁璟,那脸上分明写着"不许辜负我儿子”几个大字。

韩思琴左手挽着林长念,右手轻轻扯着自家爸爸的衣角,安抚着自己躁动的爸爸韩沐伯,还不忘给阿爸秦奋使眼色,赶紧哄哄去。

被一众叔叔,哥哥姐姐宠大的小公主李晞歆看着自家红了眼眶的阿爸也鼻子一酸,伸手就给阿爸灵超抹泪,卜世珏就默默站在她旁边一手递过纸巾,一手在小公主背后轻轻拍打安慰着。木子洋一直没说话,拍了拍女婿的肩膀。

岳繁璟一直应和着小狐狸的侃言侃语,没有一丝不耐烦,毕鹿鸣轻轻摇了摇阿爸的手示意停下,岳繁璟只是摇了摇头,还偷偷咬耳朵在毕鹿鸣耳边说“阿爸说的都对,我都不会忘记”

毕雯珺看着自家大儿子和儿婿,搂紧了身边的小狐狸。

其他的兄弟们陆陆续续带着孩子们来到酒店,孩子们打闹成一团,和和气气的就像当年的他们一样。

卜凡提议一大家子人一块拍个照,就这样,在那本厚厚的家族相册里面,又多了一张全家福,自从孩子们出生以后,照片渐渐变多,每一张照片,都是好长好长一段回忆。

 

“诶,凡子你看,那会我们家两个小子还是只有100天呢”岳明辉把相册翻到第一页,拿出一张有些发旧的照片

照片上的两个小糯米团子,眼睛还不大睁得开,并排坐在一起,隐约带着岳明辉和卜凡的影子。

思绪一下回到了好多好多年以前。

 

........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