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弥

人生何处不相逢
江湖路远 后会有期
💜FLAG FOUR💜

我亲爱的宝贝番外1·卜岳篇

碎碎念:

生子设定    半实半虚

请勿上升真人!!!OOC都是我的!!!我永远喜欢他们!!!

感谢你来看我呀~

今天也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啾咪

或许我可以拥有评论吗!

番外篇都随缘的~长短不定

私生饭请给给他们一点空间

——————————————————————

你永远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来到

 

岳明辉早产了。

 

木子洋和灵超去到医院的时候,岳明辉已经被推进产房三个小时了,卜凡也还处在昏迷当中。

 

卜凡带着岳明辉产检回家的路上,被私生饭尾随了,交代了开车的经纪人哥哥拉开距离,尽量甩开尾随的人,没想到私生饭不要命了似的,油门一踩生生撞到了卜凡和岳明辉的车上。

 

岳明辉的记忆中,只有刺耳的刹车声还有卜凡护着他满头是血的样子。

 

卜凡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岳明辉。不顾自己正在输液,草草的拔了针头,伤口处冒出血珠。木子洋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按住了卜凡

 

“老岳呢,他和俩孩子怎么样了?不行不行…我得亲自去看着他,我不在,他会怕的,老岳呢,老岳呢!!”卜凡失了神,嘴里一直念着岳明辉。

 

灵超看不下去,给了卜凡一巴掌。

 

“凡哥!你清醒点!你输了液我和洋哥就带你去找岳叔!”

“赶紧的!赶紧!!”卜凡回过神来催促护士,重新给他扎了针。

 

一个小时的时间让卜凡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匆匆进来一个护士询问了谁是岳明辉家属

“产夫难产,而且有大出血的预兆,但是医院血库告急,两个孩子现在生不下来会缺氧致死,是保孩子还是保…”

“什么保大人还是保孩子!!我告诉你,大人孩子我都要!老岳在哪里!我要去陪他,让我进产房!血不够,抽我的!!”

 

卜凡从没有那么清醒过,他的孤注一掷只是为了最重要的三个人。他紧紧的握住岳明辉的手,传递给爱人力量,虚弱的岳明辉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撕心裂肺的叫喊声传入卜凡耳朵,让这个高大的男人红了眼眶。

 

在产房外焦急等待的木子洋和灵超,在不断的联系着最近的血源,王子异和Jeffrey通过关系紧急联系来了更优质的产科医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第二天天刚刚擦亮的时候,第一个孩子终于出生了,一开始的气息很微弱,在医生的一翻检查下,确认无误抱到了保温箱里,卜凡都没来得及看上一眼。就听到护士说产夫大出血,而且第二个孩子因为产夫没有力气了需要要剖腹取出,不然孩子会窒息死亡。产夫也会因为血源不到位有生命危险。就在岳明辉的血压线都快要呈水平状的时候,血源终于有了着落,血压稳定,医生也开始了剖腹产,第二个孩平安的出生了。

 

还好,上天眷顾这这一家四口。岳明辉整整生了一天半,就像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原来导致岳明辉早产,是因为私生的车追尾了他们的车。经纪人为了摆脱尾随,车速略快,被追尾后为了避开行人,撞到了一旁的花圃里,一系列的冲撞导致了岳明辉未足月生产。

事后,KY娱乐深究了私生饭的法律责任。并发出声明,严重警告私生饭。

 

岳明辉醒来是两天后了,卜凡这两天寸步不离的守在床边,下巴都隐约长出了胡渣,眼下乌青的吓人。

听到岳明辉床上有动静,快睡着的卜凡立马醒了,轻轻的扶着岳明辉坐好,垫上枕头,再把床摇到舒服的高度,拿着棉签沾了水润着嘴唇,然后才加了点热水进被子,试了试温度才递到岳明辉的面前,小杯子里还贴心的放着一根吸管。

 

因着睡了两天,嗓子干的不行,说话还有些一些嘶哑

“好啦,凡子,别忙活了,快歇会”

听了岳明辉的话,卜凡才坐下,但是还是闲不住,生怕岳明辉醒了饿,又拿着一旁的苹果削了起来,然后拿着一个小铁勺,一点点挖着苹果泥喂给岳明辉。

“老岳,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卜凡说话声带着哽咽,连带着挖苹果的手都颤抖起来。

 

岳明辉有一大堆话却说不出口,慢慢起身抱住卜凡,最终化成简单的几个字

“哥哥在这呢,哭吧”

卜凡终于克制不住的哭了出来,他确实怕极了,他害怕一下失去两个挚爱,他害怕身边没有岳明辉。当岳明辉醒来的时候,他才真正感受到了岳明辉是真的还在他身边。

 

只要你还在,一切都好。

 

岳明辉不喜欢医院的氛围,想要回家去,可卜凡不愿,硬是要岳明辉住了小半个月,直到医生再三保证确实没问题了,只需要回家好好静养即可。卜凡才善罢甘休,开心的带着爱人孩子回家去了。

 

卜凡只给两个小崽子起了小名,大儿子叫点点,小儿子叫蓝蓝。等着岳明辉起大名。不带商量的说孩子一个姓卜一个姓岳。岳明辉翻了几天的字典,终于定下来了两儿子的大名

 

“卜世珏  岳繁璟,珏是玉中之王,二玉曰珏,大儿子就是我俩的结合的世间宝物,小儿子差点没出生,取繁是希望他兴盛,取璟是希望他能够像玉的光彩一样绚烂。”

 

卜凡看着滔滔不绝的岳明辉,习惯性的傻笑了起来,真好,一家人都在真好。


评论(16)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