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弥

人生何处不相逢
江湖路远 后会有期
💜FLAG FOUR💜

我亲爱的宝贝·CH3

生子设定  半实半虚

ooc都是我的,幸福永远是他们的

今天也是XXJ文笔,很多细节不到位请多包涵~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啾咪~

——————————————————————————————

你是我们,最重要的意外。

 

检查出尤长靖怀孕的时候,糖罐六人还有长得俊夫夫在准备新一季团综的拍摄。

糖罐当然是七个人,但是陆定昊喜提小小芙以后,就被jeffery要求在家里好好安胎了。所以这次的团综只有八个人参与。

初到拍摄国家这几天,尤长靖总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就连林彦俊特地买回来的特色美食也是毫无兴趣,饭也是没吃几口就说回房休息,半夜小腿还会突然抽经疼醒,这让林彦俊心疼的不行,探了探尤长靖的额头,也没有发热,也不像是感冒,这可让林彦俊心疼的不行,自家宝贝到底怎么了?起初,以为是水土不服,,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毫无好转现象,林彦俊告诉了林超泽帮忙想办法,林超泽哪里知道怎么办,又叫来了其他五人人一起分析,成熟一人高茂桐一语惊醒梦中人

“长靖哥是不是有宝宝了”

众人觉得非常有道理,决定第二天等尤长靖睡醒了就带到医院做检查。

林彦俊回到房间的时候,尤长靖已经睡着了,发出了浅浅的呼吸声,林彦俊轻手轻脚的爬到床上躺好,将身边人带入怀中,轻轻的点了点熟睡的人的脸,轻声说

“晚安,我亲爱的宝贝”

 

第二天一大早迷迷糊糊的尤长靖就被林彦俊叫了起来,当林彦俊帮他换好衣服拉着他去卫生间洗漱的时候尤长靖才是完全清醒的,带着满头问号出了房间,看着其他七个人已经带好墨镜、口罩,尤长靖头上的问号就更多了

“你们今天很奇怪欸,林彦俊也是,我好困呐...”

几人没说话,就在尤长靖准备摊在沙发上时,给他快速套上了帽子墨镜口罩,顺带还塞了一份早餐,就把尤长靖拉上了车。要不是这几个人是自己的对象和队有,尤长靖真的觉得自己是被绑架了。

 

说话间,车子来到了一家高级私人医院,这是林彦俊和糖罐几人散会后,给jeffrey打了电话以后安排的。几人下车前还小心翼翼的观察了周围有没有跟车的人,自从朱正廷那件事发生以后,所有人出行都很害怕被人跟着。确认好周围情况后,糖罐七人先下了车,最后林彦俊才护着尤长靖下车。高级私人医院人不多,又是打过招呼的,八个人一到就得到了接待,很快就带着尤长靖去做检查了。

 

糖罐五个人在休息室里和陆定昊打着视频电话,这时候的陆定昊肚子已经很明显了,但是脾气确实比以前温柔了不少,更加像个阿爸了。林超泽和陆定昊描述着尤长靖的情况,陆定昊一口咬定尤长靖肯定是有了,只是自己不懂罢了,然后还零零碎碎的交代了团员们一些孕夫的注意事项,林超泽还在调侃陆定昊越来越像个老妈子,突然陆定昊那边的手机就掉落到了地板上,画面里只有挂着吊灯的天花板,还有咚咚的叫声和匆匆走来的脚步声。再后来结束了通话,打给陆定昊好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

 

这时候林彦俊带着尤长靖回来了,尤长靖的耳根还有未消散的红。尤长靖被查出来有一个多月的身孕了,众人开心坏了,一行人决定回去做一顿好吃的庆祝香蕉第二个宝宝的诞生。在出医院的时候,尤长靖和林彦俊都没有带上口罩,还不小心被几个匆匆跑进来的女生撞到,尤长靖孕期里本身精神有点不太好,差点一个站不稳摔了,还在姜京佐眼疾手快,拉住了尤长靖。林超泽赶紧提醒二人带上口罩,赶紧离开。

 

那几个女生中,有人认出了尤长靖和林彦俊,掏出手机立马发了微博,还配上了一张林彦俊搂着尤长靖的背影图。

“分享今天的瓜:今天去医院看姐姐,偶遇长得俊,送他们出来的是产科主任,还有就是制霸一直搂着UU 的腰,看图!!!反正据我饭圈姐妹爆料二人还没有领证...”

 

此时的长得俊和糖罐六人还不知道微博已经翻天了。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是接到到农农的电话,尤长靖因为妊娠反应睡眠很浅,被林彦俊的手机震动震醒。戳了戳身边还在睡的人,指了指手机的方向。安抚了尤长靖继续睡以后,林彦俊到走廊里回拨了陈立农的电话。

 

陈立农和王子异刚刚新婚,还在休假,闲来无事就刷刷微博看看粉丝们的祝福。今日一打开微博就看到了热搜第一的 # 长得俊  未婚先孕 #的话题。连忙打给了在国外拍团综的林彦俊。

 

林彦俊一夜无眠,在客厅坐到了天亮。早起准备给成员们准备早餐的姜京佐和林超泽看到座位的林彦俊吓了一跳。林彦俊一言不发皱着眉头的样子,让二人感到不安。成员们陆陆续续起床,只有尤长靖还咋房间睡着,毫不知情。

 

# 长得俊  未婚先孕 #的话题一直挂在微博热搜,营销号们的文章写的一个比一个难看,看完微博的成员们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太好看。而林超泽接到了王老板的电话。

 

林彦俊告诉成员们,他决定和尤长靖公开。本来,他认为公开不公开都没有关系,因为二人已经领了证,两个人的不互动也是希望粉丝们明白他们不是捆绑cp,他们是真的。可是他们忘了他们已经不是刚刚出道的他们了,现在的他们也是圈内的老前辈了。更何况,现在尤长靖有了孩子,平淡的生活如果将要结束,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接完电话的林超泽回到客厅,让林彦俊去叫醒尤长靖,说是接到了老板的指示,给团里开会。

尤长靖觉得自己怎么也睡不够,揉着眼睛,被林彦俊牵到看客厅里。林超泽想了想,用最能让尤长靖接受的说辞,叙述了热搜的事情,尤长靖有些发懵,他现在鼻子酸酸的想要哭。手心里冒出了冷汗,不知所措的看向林彦俊。林彦俊从侧面抱住尤长靖,手捂住尤长靖的眼睛

“你可以哭出来,你可以完全的依靠我,你永远不用害怕。”

 

众人安抚了尤长靖的情绪,林超泽才开始开会

“老板亲自给我打电话说了彦俊和长靖的事情,让你们不要怕,当初公司能让你们在一起就一定会保护你们,老板还交代了彦俊要照顾好长靖的身体。还说了,让我们团里的其他人不要怕公布恋情这件事,只要没有做对不起粉丝的事情,就放手去吧。这最后这句话,是特别交代彦俊的”

 

林彦俊终于露出了小酒窝。亲了亲尤长靖毛茸茸的小脑袋

“我们公开吧,长靖。”

 

林彦俊和尤长靖同时发了微博。

“恭喜林先生做爸爸,结婚一周年快乐呀~”

“最棒的周年礼物就是同时拥有两个宝贝,尤先生,我真的非常爱你。”

两个人的配图是婚礼拥抱的照片,一眼看去,像极那年的世纪拥抱。

 

团员们十分配合的在微博发出了婚礼的照片,还在长得俊微博底下争吵着要做孩子的舅舅,其他大厂男孩们看到也很配合的晒出长得俊婚礼的照片。

香蕉娱乐的公关也非常给力,长得俊官宣后官博发出了声明,维护了自家艺人的权益。

 

热搜的事情告一段落。有着99+人的大厂家族群里也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陆定昊生了,是个小姑娘,jeffery高兴的在群里发了好几个大红包。

 

陆定昊的麻药过了以后,小腹传来阵阵刺痛,撩开病号服的一角看到了缝合好的伤口,给陆定昊买吃的回来的jeffery看到这一幕,上前拉开陆定昊的手,拉好衣角,给陆定昊盖好被子。握住陆定昊有些微凉的手

“小芙你要是不开心你可以骂我,可以大哭,千万不要憋着。是我要求医生剖腹产的,小小芙好像不太想离开,可是你已经疼晕过去了,我在一旁看着心疼,才决定的剖腹...小芙你...”

“笨蛋,jeffery是个大笨蛋”陆定昊略带着哭腔说。他这辈子最难忘的,是眼前的爱人看着自己在生产疼的大叫时候红了的眼眶。

“我只是小芙的笨蛋呀。”jeffery轻轻揽过陆定昊,在头顶上落下一吻。

陆定昊偷偷的摸了摸小腹的伤口,这些都是他心甘情愿的呀。

 

Jeffery时常在想,自己是走了什么运拥有了这么一个有福气的宝贝呀。于是乎,就这样定下了宝贝闺女的小名:福福。

 

福福出生的时候,有些体弱,在保温箱住了几天后,杰芙一家三口终于会面啦!

刚出生的宝宝软软的,jeffery抱的时候总害怕孩子会疼,可又舍不得这个小家伙离开家里,反观陆定昊,娴熟的接过孩子在怀中逗弄,还不忘调侃福福的小肉手实打实的像极了jeffery。

二人聊着聊着聊到了福福的大名,纠结了半天的姓陆还是姓董,陆定昊是觉得这个孩子呢是他给jeffery生的,肯定是随他姓,但是jeffery认为陆定昊怀胎产子辛苦,理应姓陆。二人争执不过,打电话给了董母评理

“定昊说什么就是什么,jeffery你怎么这么不懂疼人呢,这事听定昊的”

陆定昊心满意足的挂掉了电话,得意洋洋的看着jeffery

“那就叫董梦芙吧,有福福的那天,我梦到了芙蓉花开”

陆定昊点点头十分满意这个名字,二人又和福福玩闹起来。

 

其实,哪有什么芙蓉花开,只是和你陆小芙在一起是我董又霖最美的梦。

 

病房外的卜凡举起相机,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幕。随后离开找岳明辉去了。

“凡子你不是去看小芙他们了吗,怎么这么快回来了?轮到咱的孩子还得有一会”

“他们腻歪着呢,你一个人带不来两个崽,我回来陪你。”

岳明辉面前的小推车里,熟睡着两个可爱的小朋友,两个小朋友如今四个多月了,却看起啦别其他的同月宝宝们要大上一些,果然凡子的基因很强。

卜凡献宝似的举起相机和岳明辉炫耀起来,只能说卜凡摄影技术真的不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真好。

 

岳明辉连上蓝牙,把照片传到了大群里。Justin看到后保存了下来,准备洗好下次聚会发给大家。

Jeffery出现了,邀请大家在陆定昊出了月子后一起来福福的满月聚会。陈立农在群里询问了福福的大名,还艾特了三遍岳明辉,催促孩子大名,要做小银牌呢。

岳明辉秒回“卜世珏  岳繁璟”

而另一边,则是陆定昊摸到了久违的手机,炫耀道“我家闺女叫董梦芙!好听吧!”

 

而在度蜜月的陈立农也检查出了身孕,这大概就是接好孕吧~

我亲爱的宝贝,感谢你来到我们身边。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