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不弥

人生何处不相逢
江湖路远 后会有期
💜FLAG FOUR💜

【洋灵】云

木子洋辗转反侧睡不着,又拿起了放在枕边的手机,打开带锁的相册,里面只有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小孩捻着鲜花,笑的灿烂,像极了天使
这是木子洋第一次给别人拍照,小孩觉得照片不好看,不是木子洋技术不好,而是怪自己不好看
可木子洋觉得呀,他的小朋友灵超,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木子洋去上大学了,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恍惚间,灵超已经长得和他差不多高了
第一个假期回家时,木子洋在火车站涌动的人流中一眼就看到了灵超
灵超眉头不自觉皱了起来,左顾右盼着,当看到心念之人时,眉眼弯弯,嘴角早就翘上了天,穿过人群,向他奔去
我一见到你呀,就想笑。木子洋这样想。

假期之间,木子洋和灵超总是形影不离的,这时候的他们可以在人群中十指紧扣,可以在摩天轮顶端肆意的去亲吻

那一天天气很好,花草树木都充满了生的气息,那天的天也蓝的刺眼,灵超就是在这些美好天气里倒在木子洋的怀里

灵超住进了医院里,他透过那一扇小小的窗去看天上的云。
灵超对木子洋说“洋哥,我羡慕天上的云,可以变换成令人心动的模样,可以随着风自由的飘向远方”
木子洋摸了摸灵超的头,望向远方的天空
“你很快就能出院了,到时候千山万水,我带你去”

我亲爱的灵超,我见过那么多云朵,你是最令我心动的那个
只是现在的你,飘向了何处呢。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